今天,我在我朋友的部落里读到了一篇非常感动的文章,想与大家分享!

它叫做-《时间巴士》

『时间巴士曾带我到绿油油的快乐草地,也到达过凹凸不平的山区小路。
路途中我都会感受到,与先下车的亲人分离的伤心。
路途中我都会感受到,达成目标成功的喜悦。
路途中。。。我也会感受到,失败挫折的失落。
但我还是要继续往未来前进,因为时间巴士不会为我而停下。』


这,只是那文章的一小段。不过,却句句诉说出我的心事。好真的一篇文章!!!!身为读者的我,不禁对着这文章而痛思一番。

日前,我因为一件小小的挫折,而变得自暴自弃。现在,回想起来,真的有一点的愚蠢。

人生的路,就有如这巴士走的那段路,一定有凹凸不平。在路程上,我一定会感受到与亲人的分离伤心,达成目标的喜悦还有失败挫折的失落感! 我好苯!!!这么简单的一个人生道理,我都不明白,成天沉睡在自己的堕落里。心里一直以为一时的失败,会是永远的失败。一点点的挫折,将它视为一个永不可翻身的理由。

原来,我是一位那么没有远见的糊涂少女! 一点的挫折都担当不起!!还说在未来要当什么女强人!!!天啊!!!!我的这些梦想还遥不可及!!!!心里素质还不够班啊!!!

话说回来,其实我也明白,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。有些挫折,是为了要我好。所以,我决定勇敢地面对我那丑陋的一面,好好地战胜它!!!!!我,一定得将它打败!!否者,我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,别说要成为女强人吧,我看连面对生活上的小小问题都是种麻烦!!!

王晓薇,你好好地加油吧!!!!!别让自己看不起你自己!!!!积极地面对人生的一切吧!!!! 干巴爹!!!!!